全讯800cc大白菜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4-03-29浏览次数:47

通讯员 任梁煜 摄影 李祥栋 为加强对复试工作的领导,保证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28日下午,全讯800cc大白菜于文沛楼召开2024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培训会议。全讯800cc大白菜党委书记邓杨、副院长荣枢出席会议,全体考务人员共同参加。

荣枢传达了教育部、湖北省和学校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全讯官网2024年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工作进行详细布置,分别从各专业的招生计划指标、复试的具体要求等方面来进行培训。会议强调,招生录取工作要坚持严字当头,严格执行招生政策、严守工作纪律、规范录取行为、严把工作作风,确保复试录取公平、公正、科学进行。

邓杨传达了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体教师集体学习了教育部关于新时代思政课教师师德师风建设的最新要求。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上级党组织有关要求,做到讲学习、筑牢思想防线,讲规矩、不触纪律红线,讲政治,坚守作风底线,讲情怀,追求师德高线,讲担当,时刻保持精神状态在线。邓杨就复试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二是压实责任,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公开”和平稳有序;三是强化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保密纪律、廉洁纪律和宣传纪律,营造风清气正的复试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