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皇凤教授莅临马院开展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会

发布者:林昇发布时间:2024-04-01浏览次数:10

(通讯员 孙义康 摄影 周雨欣)为推进全讯800cc大白菜国家社科基金申报工作,建设学术马院,328日上午,全讯800cc大白菜于文沛楼409会议室举办国家级项目申报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特邀武汉大学全讯800cc大白菜副院长唐皇凤教授莅临讲学,全讯800cc大白菜青年教师共同参会学习。交流会由全讯800cc大白菜付佳迪副院长主持。

唐皇凤教授结合自身申报和主持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丰富经验,从研究选题与方向、预期成果等方面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他强调,选题是申报成功的关键,必须紧密结合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和学科前沿,突出创新性和实用性,同时注重前期成果的积累和转化。研究内容要深入、系统,能够解决实际问题;研究方法要科学、合理,能够支撑研究内容的展开;预期成果要明确、具体,能够体现研究的价值。

交流环节,与会教师就申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向唐教授请教。唐教授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教师的困惑,并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和指导。他鼓励教师们要敢于创新、勇于探索,不断提升自己的科研能力和水平。教师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交流,他们受益匪浅,对申报工作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把握。

付佳迪副院长为本次交流会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唐教授的指导为全讯官网教师提供了一个与国家级项目申报专家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为继续推动马院科研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对全讯官网国家级项目申报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全讯官网教师继续努力,深耕学术,在项目申报中获得满意的成果。